严打“黑车”

严打“黑车”
2021-04-16 06:57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为进一步整顿主城区客运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营运“黑车”,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自4月10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公安公交分局、高铁站前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我市集中开展客运市场环境专项整治。

市交运、公安两部门每日对主城区“四站一场”、医院、商超和出入市口等16个重点部位全面巡查盯守;对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资质擅自从事非法营运的车辆、出租汽车跨区域异地驻点运营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进行打击治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流动巡查与驻点盯守、明查与暗访、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通过场站监控、天网系统、群众举报等综合手段,全面排查取证非法营运“黑车”和违规经营出租车,做到文明规范执法、依法依规严厉处罚。

截至4月13日,共累计排查各类车辆850余部,经调查取证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20部、异地经营出租车4部,形成严打非法营运的高压态势,有力维护我市客运市场秩序。 

邯报融媒体记者 刘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