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

磁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
2021-04-15 06:4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磁县税务局积极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夯实党委主体责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税收现代化不懈奋斗。

夯实党委主体责任。磁县税务局党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议题”制度,通过组织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利用手机参与《党史知识竞答每周一测》,系统学习我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激发支部堡垒责任。磁县税务局机关各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室”开展经常性的党史教育活动,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举办专题党课等形式,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各分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明星”业务技能比赛,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激发岗位上建功立业热情,不断增进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发挥党员先锋责任。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进企宣讲帮扶”为主题,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到企业宣讲税收政策、问办税需求、办实事,做好事,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常吹常新。

刘敬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