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两名女孩“表白”民警

暖心!两名女孩“表白”民警
2021-04-15 06:4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幸得各位警察哥哥的帮忙,才让我们在最后几分钟赶到考场,万分感谢!”4月10日10时40分,联纺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了外卖小哥的电话,外卖是两杯奶茶。

原来,4月10日早晨8时40分,联纺西派出所指导员焦阳阳、辅警董亚奇、贺超博接到两名女孩求助报警。两名女孩焦急地说:“今天参加单招考试,考点是邯郸冀南新区职教城,但我们走错了考点,来到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希望民警能够帮助我们前往考场。”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驱车带领两名女孩前往考试考点,路上不停安抚她们不要着急。27公里的路程,又遇行车高峰期,民警仅仅用了半个小时就将两位女生送到考点,两名女孩对民警表达感谢后,便匆匆走向考场。

考试结束后,两名女孩又特意来到派出所送给值班民警一箱酸奶,对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文 丛台区公安局供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