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被骗50余万元!临漳警方全力快速破案

群众被骗50余万元!临漳警方全力快速破案
2021-04-14 06:4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4月8日,临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涉50余万元的诈骗案件。

2021年3月31日,临漳县临漳镇群众王某报警称:武安市石某以帮助其丈夫处理交通事故为由,诈骗其现金50余万元。

接到报警后,临漳县公安局情报中队立即展开工作,经过深入分析研判,迅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车辆信息和活动轨迹。

调查中,为确保抓捕行动一举成功,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申文海带领办案民警多次赶赴犯罪嫌疑人经常活动的区域进行调查摸排工作。同时,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行踪不定且活动频繁,给抓捕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为了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办案民警加紧工作力度,经过连续三天的调查摸排和跟踪研判,于2021年4月8日在邯郸市复兴区一驾校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该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邯报融媒体实习记者 柳光耀/文 临漳县公安局供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