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松动,马上修

井盖松动,马上修
2021-04-13 10:5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畅征

4月1日上午,居住在丛台路9号院的市民王奶奶反映,由于光明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东行200米机动车道上的井盖松动,造成了汽车在井盖上通行时,产生了较大的噪音,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尤其是夜间休息。

“这个路段附近的社区较多,且居住的多为老年人,出现问题后我们也不知道向哪个部门反映,希望邯郸晚报的新闻热线能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王奶奶有些急切地说。

了解情况后,记者与邯郸市市政排水管理处取得联系,向工作人员反映了

“井盖扰民”问题。

4月1日下午,排水管理处便将问题处理情况反馈给了记者。排水管网设施维护人员对问题路段的11处井盖加装胶条、皮垫,并采用铆钉加固的方式,减少井盖与井圈的摩擦,达到静音降噪的效果。

4月2日上午,记者再次拨通了王奶奶的电话,询问4月1日晚间的情况时,王奶奶开心地表示,整晚未听到井盖的噪音,睡了一个“安稳觉”,她代表附近的居民向记者和排水管理处表达了谢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