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万人签名助力创建森林城市

广平县万人签名助力创建森林城市
2021-04-08 11:1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4月7日,广平县科协在育华迎宾公园森林城市科普教育基地举办“我宣传,我参与,我维护,我受益”为主题的创建森林城市万人签名活动。

广平县科协发动全县人民参与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激发广大市民朋友对“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中。争做创建森林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维护者,受益者。县科协全体、县明德小学300多名师生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仪式上,广平县科协主席赵凤山介绍了创建森林城市的意义,全县开展创建工作的进展,以及育华迎宾公园、东湖公园、中央公园等五个森林城市科普基地内容,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森林城市中来。

现场的师生以及工作人员纷纷在“广平县创建森林城市万人签名”横幅上签下自己姓名,为广平创建森林城市助力。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文科 通讯员 武小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