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这个县要获全省先进

邯郸这个县要获全省先进
2021-03-17 10:39 河北日报 编辑:李天一

最新公示!经过县级自愿申报、市级审核推荐、省级综合评审并报厅党组会通过,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拟定10个县(市、区)为2020年度全省农业产业化先进县,其中邯郸涉县名列其中。

△涉县东太行

2020年度全省农业产业化先进县拟定名单

宁晋县

新乐市

定州市

遵化市

石家庄栾城区

滦州市

昌黎县

晋州市

邢台南和区

涉县

每两年评选1次并给予奖励

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意见》,省政府每两年评选10个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县并给予奖励。省财政厅要加强省农业产业化资金投入保障。省农业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围绕龙头企业做大做强,调整农业产业化专项资金使用方向。整合农口资金,加大对龙头企业和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的倾斜支持力度。市、县政府要根据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制定完善农业产业化发展规划,加大对农业产业化经营的支持力度。税务部门要严格执行税收优惠政策,对龙头企业、农产品生产和经营实体应享受的各项税收优惠,税种不能少、数额不能减、企业要知情,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