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石抗疫,他驾车转运隔离群众

援石抗疫,他驾车转运隔离群众
2021-03-05 07:4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近日,邯郸市妇幼保健院支援石家庄藁城区转运隔离群众的救护车驾驶员白玉龙结束了14天的隔离休整,正式返回工作岗位。

2月3日,按照市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该院派出驾驶员白玉龙驾驶负压救护车奔赴石家庄藁城区,帮助转运隔离群众返回家中。他与市卫健委组织的救护车队一起参加转运工作,先后奔赴石家庄市藁城区黄庄公寓、裕华区、平山县等多个隔离点,将解除医学观察的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民全部安全有序送回家,使村民能够安全回家过年。

转运过程中,白玉龙不辞辛苦、不怕苦累、连续工作,因其出色的表现受到各级领导及群众的好评,他被石家庄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先进个人。

白玉龙说,“非常高兴能够圆满完成此次任务,是妇幼这个集体给了自己前行的力量和动力,大家团结协作抗击疫情,作为驾驶员也要积极参与其中,为河北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够平安健康”。

感谢有你,勇敢前进的逆行者,感谢有你,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

邯报融媒体实习记者 曹楚琦 通讯员 王晓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