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1人1单位荣膺全国三八红旗手 三八红旗集体

邯郸1人1单位荣膺全国三八红旗手 三八红旗集体
2021-02-28 11:30 河北日报 编辑:王梦洁

近日,全国妇联决定,授予陈岚等10位优秀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陈芳等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北京佑安医院呼吸与感染疾病科等199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河北省共有10人、6个单位榜上有名。

在这次评选中,经过河北省各级妇联层层推荐,崔雪琴、孟庆华、李金荣等10人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石家庄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廊坊市广阳区人民医院、涿州市第二幼儿园等6个单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坚守本职岗位,弘扬“四自”精神,不懈拼搏进取,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河北省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

崔雪琴石家庄市赞皇县雪芹棉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省非遗“赞皇原村土布纺织技艺”传承人

孟庆华承德市兴隆县蘑菇峪镇党委书记

李金荣张家口市种子管理站站长

曹丽虹 秦皇岛市卢龙县蛤泊镇党委书记

张 微红蔷薇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晓燕衡水市阜城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冯志毅女检察官协会会长

孙长英 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蒋海燕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编辑

夏惠凤邯郸市永年区鸿基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

河北省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河北省石家庄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人民医院

河北省涿州市第二幼儿园

河北省沧州市妇幼保健院

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

河北省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