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项目签约在“云端”总投资46.15亿元

五大项目签约在“云端”总投资46.15亿元
2021-02-10 10:2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2月7日,经开区举行合作项目云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分别涉及无纺布智能化设备(华北)产业园项目、河北工业大学(邯郸)氢能研究院及高性能质子交换膜研发项目、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应用研发项目、波西米亚高端水晶制品研发生产项目、农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等五大项目,总投资46.15亿元。

仪式上,河北工业大学就在经开区设立氢能研究院及从事高性能质子交换膜研发项目进行交流发言,随后该区与合作项目通过视频连线形式进行了签约。

经开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签约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具有较强引领带动作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疫情防控之下的网上招商、云对接,通过以商招商、以情招商等多种形式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经开区。我们也将持续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为经开区发展提供新动能。”

邯报融媒体记者 王金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