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林集团向三家医院捐赠救护车

美食林集团向三家医院捐赠救护车
2021-02-08 13:5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本报记者刘学维摄

2月6日上午,美食林集团在美乐城购物中心举行“灯塔公益项目启动暨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向市级三家大型医院捐赠了3辆救护车,这是在继2020年疫情期间捐赠7辆救护车后的又一次捐献。

美食林自成立以来,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从1992年成立到现在,29年来,从为社会福利院捐赠到社区助困、从资助希望工程学生到乡村扶贫、从1998年抗洪到2003年非典、从2008年抗震到2020年“战疫”......美食林的公益活动从未间断。

为进一步将美食林的大爱延续,履行好“有爱心,做五好”的企业使命,2021年,美食林集团启动“灯塔公益项目”系列行动,每年将分别为邯郸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学子、残疾人士等送去温暖或陪伴帮扶,为市区和县域定点医院捐赠高配置医疗救护车,为幸福邯郸作出更大贡献。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杨旭 刘学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