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里的河北人,你们太好哭了……

“热搜”里的河北人,你们太好哭了……
2021-01-17 16:39 河北新闻网 编辑:冯亚丽

1月15日下午,河北日报客户端发布《认识一下,我就是“热搜”中的河北人!》一文,为最近屡上“热搜”的河北人“正名”,让全国网友了解了河北人的性格,同时也激起了河北人自己的自豪感。

戳图片浏览原文↑↑↑↑

文章发布不到一天时间,就获得了全网373万的点击量,还有人民日报官方微信、中国青年网、澎湃等29家媒体平台的转发。

比这些更加可贵的是,文章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真挚评论和反馈。

可爱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被满满的感动覆盖”“瞬间泪目”“眼里有泪光”,更多的网友则是在评论区致敬一线工作的逆行者,为河北加油打气。

很多河北的网友说,

“我们不是不做事,我们只是不说”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字里行间满满都是对家乡的热爱。

看到这些动人的话语,河北日报客户端的编辑们也被网友感动到泪目:“热搜”中的河北人,你们太好哭了……

现在,河北的疫情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期,但我们能够看到:第一批治愈患者已经出院、集中隔离场所正在加紧施工、邢台市区已经开始逐渐恢复秩序……一切都在向着胜利的那一天进发。

愿我们携手同心

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到那一天

我们以胜利者的身份

再上“热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