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影院书店全面消杀

广平:影院书店全面消杀
2021-01-15 11:0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冯亚丽

为加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规范全县影院、书店安全有序运营,1月14日,广平县委宣传部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县消防队等部门组成临时检查组,对辖区内的3家影院、6家书店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

行动中,检查组重点对辖区内影院和书店的是否有防疫措施(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枪、人员信息登记等)和消防设施设备、疏散通道等进行逐一检查,并督促各场所必须落实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的主体责任,要把防疫安全、消防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把常态防控、环境消杀、应急处置等各方面安全管理落实到位,确保辖区内影院、书店等安全营业。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影院和书店的消毒记录和人员登记记录不够完善、详细,安全通指示灯不亮等问题,要求各场所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从该县宣传部了解到,自进入冬季以来,该县逐渐加强对县域内的电影院和书店的督导工作,提高各场所负责人的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要求影院上座率不得超过75%、隔座售票。截至目前,该县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影院和书店开展联合检查8次。

(魏业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