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人,疫情期间游览景区,请提前一天预约

@临漳人,疫情期间游览景区,请提前一天预约
2021-01-14 09:39 云端临漳 编辑:冯亚丽

疫情期间,想领略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邺城考古博物馆的历史魅力


怎么操作

↓↓↓

扫描二维码 提前一天预约

持与预约系统信息相符的有效身份证件

扫描健康码 确保无疫情隐患情况

体温检测 佩戴口罩

游览时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需要提醒的是

高中风险地区和其他防控区域的游客是不予接待的

详情请看

↓↓↓

游客朋友们:

根据河北省、市、县防控文件精神,临漳县域内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邺城考古博物馆执行预约机制,现将门票预约办理流程和游客须知公告如下:

游客需要按照以下流程和要求办理门票

1、成功预约。游客需提前一天进行景区预约,预约成功的游客会自动在系统后台显示。

2、持有效身份证件。预约成功的游客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并与预约系统信息相符。

3、健康码。游客扫描健康码,并在确保无疫情隐患的情况下予以办理门票手续。

4、佩戴口罩。

5、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参观三台景区的游客须在符合以上五项要求的前提下,在景区售票口购票,并持票在检票口测体温,体温正常并做好登记后方可入园,不能聚集。

参观邺城博物馆和邺城考古博物馆的游客须在符合以上五项要求的前提下,在检票口测体温,体温正常并做好登记后方可入园,不能聚集。

游客须知

1、游览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2、游客进入景区后请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不扎堆、不聚集,禁止参观期间进行聚集性娱乐活动。

3、景区对每名参观游客实行身份证查验、体温检测等管理措施,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工作人员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4、高、中风险地区和其它防控区域的游客一律不予预约和接待。

临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1月1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