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防疫,魏县村民王书河捐了一个"房"

为了防疫,魏县村民王书河捐了一个"房"
2021-01-13 16:2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冯亚丽

2021年元旦佳节,人们还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石家庄藁城区传来新冠肺炎病例确诊的消息,河北紧急拉响疫情防控的警报。

1月10日,常年在邯郸做蔬菜批发生意的魏县德政镇清化里村民王书河向本村捐赠疫情防控值班室,并向身处数九寒天的艰苦条件下,仍然坚守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以深深敬意。

对于此次捐赠,爱心村民王书河说:“只是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下咱村的防疫工作,村里需要我,我随时出战。”平实的语言里却充满着大爱。

疫情期间,我们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战斗的姿态、担当的精神、辛勤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我们抗疫决心。在此,让我们向危难时刻,勇于奉献而出的抗疫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鸿粼/文 通讯员 牛焱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