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支队举行2020年度冬季消防员退出欢送仪式

邯郸支队举行2020年度冬季消防员退出欢送仪式
2020-12-18 14:30 邯郸消防 编辑:王梦洁

卸下帽徽

摘下领花和肩章

向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

告别

12月16日,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20年度冬季消防员退出欢送仪式,11名消防员即将告别消防救援队伍,踏上新的人生旅程。支队在家党委成员、退出消防员和指战员代表参加,仪式由岳峰副支队长主持。

李小勇主任宣读退出命令
徐锐政委讲话
      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徐锐为退出人员亲切寄语:一是感谢。感谢“老兵”们的默默坚守与付出。二是祝福。希望你们以不断超越自我的勇气、敢为人先的胆识,努力开创人生事业的崭新篇章。三是嘱托。无论是处在事业的巅峰,还是人生的低谷,都要满怀希望,脚踏实地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强、做精;要合理安排退役费,理性消费。
岳峰副支队长主持
摘卸帽徽、肩章、领花
退出消防员代表费洪雨发表了深情的感言
向队旗告别
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离别之际,我有话说


冯凯,安徽宿州人,2008年12月参加工作,建设大街消防救援站,二级消防士消防救援衔,中共党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参加工作12年余载,共参加灭火救援战斗6500余起,2018年千里驰援山东寿光参加排涝救灾。即将离队,希望兄弟们以后出警都平平安安的,安全归来。

郑月明,河北石家庄人,2004年12月参加工作,成安县乾侯北街消防救援站,一级消防士消防救援衔,中共党员。参加工作16年,先后获得优秀士官3次、优秀士兵1次、嘉奖2次、红旗车驾驶员1次。马上离队返乡我想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你我都是当兵的人。天涯海角任我走,战友的情谊伴终身。

代海波,河北邢台人,2004年12月参加工作,诚信路消防救援站,一级消防士消防救援衔,中共党员。2008年参加“5.12”汶川抗震救灾,2016年参加邯郸“7.19”特大抗洪抢险。参加工作16年以来,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2次、优秀士官2次、红旗车驾驶员1次。我想说:我即将退出消防救援队伍,祝战友们在今后的灭火救援中一切注意安全,安全最重要。

段元海,安徽淮南人,2004年12月参加工作,中华南大街消防救援站,一级消防士消防救援衔,中共党员,参加消防救援工作16年以来,先后参与2005年邢台造纸厂火灾,京珠高速车祸救援,2011年青兰高速(槽罐车泄露)救援,参与演示执勤中队训练大纲,2016年邯郸“7.19”特大抗洪抢险等任务。我想说:你努力的目标越高,才能发展的越快,作出的奉献也就越多,付出和收获永远都是成正比的。

晁海军,江苏淮安人,2004年参加工作,馆陶县紫阳大道消防救援站,一级消防士消防救援衔,中共党员。参加工作16年以来,先后参加过2008年抗震救灾、2016年邯郸“7.19”特大抗洪抢险救灾等重大灾害事故处置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消防安保工作、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十九大消防安保安保等重大安保任务。曾荣获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嘉奖2次、优秀士官1次、优秀士兵3次、先进个人3次、优秀共产党员2次、全省灭火救援尖兵1次等荣誉。我想说:希望同志们在以后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平安归来。加油。

学“老兵”,赞“老兵”——传承

再见战车

站好最后一班岗

重温入队誓词

做好传帮带

纸短情长,难说再见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再见了!兄弟!

别离,意味着新的开始

 但我们的情谊永远不散

我们是一生的兄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