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送货车不让进小区?物业回复了……

超市送货车不让进小区?物业回复了……
2020-12-09 09:0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彤

近日,市民张先生致电邯报融媒体新闻热线,他是我市阳春小区的一位小超市的老板,超市每天需要进货,该小区因是封闭管理,物业不让超市送货的车进院,而是让三轮车进行接货、倒货十分麻烦,为此他寻求帮助。

针对市民张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马经理。他告诉记者,今年6月以来,物业整治院内车辆乱停乱、乱放,同时对于影响消防通道的问题,进行了规范化管理,外来车辆及本小区没有车位的业主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而受到广大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对于物业卡着门口,不让往超市送货车进院的情况是不存在。物业为了居民安全考虑,且广泛征求居民意见,给超市送货留了固定的时间让其进入,分别是中午1:00——2:30、晚上10:00——凌晨5:00,对于其他时间想进入,让其用三轮车接货进入。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治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