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布!邯郸该地上榜全国百佳,祝贺家乡!

最新公布!邯郸该地上榜全国百佳,祝贺家乡!
2020-12-03 11:04 河北日报 编辑:王梦洁

近日,《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特别推出“2020中国城市创新百佳示范县市”榜单,河北省5县、区,邯郸复兴区上榜↓↓↓

正定县

固安县

灵寿县

邯郸市复兴区

深泽县

城市创新的内涵

城市创新的内涵主要分为四方面:一是制度创新,为城市发展拓空间;二是科技创新,为城市发展添动力;三是产业创新,为城市发展增后劲;四是引才创新,为城市发展添活力。

6个评榜维度、120个关键词标签

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定创新资源、创新绩效、创新创业环境、人才支撑、创新投入、基础条件等6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研发机构数量、高新技术产业数量、创新服务机构数量、科技企业孵化器数量、科教资源富集程度、优质品牌教育资源引进、单位能源消耗的经济产出、高新产业附加值、引进人才数量、人才选拔使用方式、研发人力投入强度、R&D经费支出占地区GDP比重等120个关键词标签;得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数据,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