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我市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2020-11-28 09:1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我市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张维亮与杨晓和杨燕伟举行工作座谈

11月26日至27日,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率领我市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市学习考察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文明城市创建、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张维亮与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市长杨燕伟举行工作座谈。廊坊市领导张金波、王凯军,邯郸市领导卢健、王彦清出席有关活动。

张维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廊坊市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廊坊市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在优化产业结构、项目建设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成绩显著,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当前,邯郸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廊坊成功经验,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希望两市继续保持良好关系,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落地,实现互相促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杨晓和对邯郸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邯郸历史文化悠久、产业基础雄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地位。今年以来,邯郸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增幅位列全省前茅,十分令人敬佩,值得廊坊认真学习借鉴。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北京城市副中心加快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全面提速,廊坊北中南三大板块加速崛起态势日益凸显,具备了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时机和条件。希望邯郸与廊坊携手抢抓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两市错位发展、互补发展、协同发展。

在廊坊期间,我市党政代表团实地考察了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照片整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