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76.3亿元!复兴区举办2020年第四季度项目开工仪式

总投资76.3亿元!复兴区举办2020年第四季度项目开工仪式
2020-11-27 07:1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聂永清

11月26日(周四)上午,复兴区在工业互联智能制造示范园项目现场举办2020年第四季度项目开工仪式。 邯郸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市政协副主席李海平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区领导张军、张曙光、白建功、李勤芳、崔玉民、张丽英、王景海、闫士剑、李洪魁、程楠、汪守君、郭安新及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项目业主等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潘利军宣布项目开工
区长李少锋致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勤芳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活动的工业互联智能制造示范园、晟锐医学检验、海拓超声波、利达激光科技、阡陌紫海田园、红星·檀樾商业综合体等8个项目,总投资达76.3亿元,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现代服务、生态旅游等多个领域。随着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建成投产,对于复兴区产业转型、优化生态环境、提升城乡品质、增进民生福祉,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