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开展“社会责任周”活动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开展“社会责任周”活动
2020-10-28 09:2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冯亚丽

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服务邯郸建设,向社会各界展示邯郸供电主动履行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服务邯郸经济社会发展的意愿、行动和决心,10月27日上午,国网邯郸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社会责任周”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政府部门相关职能处室代表、电力大客户及用户代表、社区工作者、媒体记者代表,先后参观了邯郸电力展馆和国网邯郸智慧能源服务中心,并在活动最后举办了沟通座谈会。

在邯郸电力教育基地,解说人员为大家介绍了邯郸电网及电力事业的发展历程。从1916年的早期办电,到新时代的走向辉煌,各方代表都充分感受到了邯郸电网及电力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今年刚刚建成的智慧能源服务中心,代表们体验了用电“智能时代”,了解了供电便民利民措施及优质服务方面相关工作等。

在活动最后举办的沟通座谈会上,国网邯郸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向各位代表展示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新举措,介绍了公司为保障民生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电网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化解误解,形成共识,凝聚合力。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杨旭 李艺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