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荣获“环境商会抗疫突出贡献会员企业”

新兴铸管荣获“环境商会抗疫突出贡献会员企业”
2020-10-28 09:2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韩璞

2020年10月,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开幕,论坛召开之际特举行环境商会抗疫突出贡献会员企业表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环境商会会员之一积极行动,紧急驰援、捐款捐物、保障重点疫区供应,荣获“环境商会抗疫突出贡献会员企业”荣誉。

疫情爆发以来,新兴铸管第一时间驰援防疫工作。不仅积极保供肺炎收治医院建设,还在保障医疗废物安全及时处理处置,确保省市供排水等项目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和北京小汤山医院、郑州市新冠肺炎病毒隔离病区等10余家应急项目中均可看到新兴铸管人冲锋在前的身影。除“战疫”保供外,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克服疫情影响,持续保供关系到民生大事的“南水北调”驻马店项目,履行央企职责,擎固社会担当。

作为环境治理改革的先锋企业,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强力推进环保深度治理项目,完成了烧结机、转炉、焦炉、白灰窑尾、烟气消白、等20个重点环保改造项目,成功实现了全工序、长流程超低排放。近日,武安本级高炉煤气精脱硫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在全国率先实现高炉煤气达到超低排放标准。做到了从控制源头消减二氧化硫产生,解决末端用户二氧化硫达标排放,拿下了钢铁企业全面实现超低排放的重要目标。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必将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央企职责,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打好疫情攻坚战、环境保卫战,为国家高质量发展事业而不懈奋斗。

王玉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