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多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邯郸多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2020-09-20 10:4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柴珊珊

成安

9月19日,共青团成安县委在县一中、二中、三中开展“青少年日”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青团成安县委组织志愿者为学生现场科普网络安全常识,向在场青少年讲解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资料2000份。

武安

9月19日,武安市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武安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武安市委、武安市教育体育局联合组织开展。活动地点设置在青少年宫门口,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让家长和青少年了解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常识。

广平

9月19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活动日,团广平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志愿宣讲活动,向过路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

磁县

9月19日,县委网信办、团县委走进磁县一中,联合组织开展磁县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在一中活动现场,各班级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学生代表发言、悬挂网络安全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重点围绕影响青少年网络安全问题、青少年网络安全如何预防与应对、青少年如何正确使用网络三方面问题进行了宣传。

魏县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提升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基本能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青团魏县县委根据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统一安排,在国家网络安全周青少年日来临之际采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涉县

为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9月19日,涉县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两部分,一是到居民社区和步行街进行现场宣传,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二是宣传讲解进校园,到涉县第一中学和涉县第二中学开展网络安全课堂宣讲活动,组织团员到美食林广场进行志愿宣讲。

来源:邯郸发布头条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