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商铺漏雨怎么办?物业公司:已出具修缮方案,雨后动工

市民:商铺漏雨怎么办?物业公司:已出具修缮方案,雨后动工
2020-08-19 19:3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畅征

“这几日连降大雨,我的商铺却因漏雨导致墙面与房顶受损,经营受到影响。”近日,市民侯先生致电新闻热线时说。

据侯先生说,他在隆基泰和糖人街2号地段有家商铺,该商铺为四层,每两层为一个单位,他购买的是一二层商铺,商铺现在早已出租给他人经营。这段时间,我市连降大雨,雨水顺着三楼平台流到了二楼,导致侯先生商铺二楼的墙面与房顶受损,承租人经营受到影响。侯先生最近一直在外地,维修商铺的事宜一直由其妻子代劳,与物业公司和地产公司协商,可至今没有解决。

对此,记者联系到服务该处商铺的物业公司。该公司负责人李经理告诉记者,之前公司一直帮助侯先生处理商铺漏水的事情,8月18日下午,李经理还专门请来地产公司工程部人员出具修缮方案,侯先生的爱人也予以认同,待到雨停后,就可马上动工维修。

邯报融媒体记者 温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