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阳光东尚小区门口积水严重,开发商表示尽快解决

邯郸阳光东尚小区门口积水严重,开发商表示尽快解决
2020-08-13 17:2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畅征

近日,我市频频遭遇强降雨。市民张先生拨打新闻热线反映,人民路与荀子大街交叉路口排水存在问题,每逢下雨,积水都非常严重,给人们通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据张先生说,这个路口正好位于他所居住的阳光东尚小区门口,他每天上下班都需从这里经过。这几日我市连降大雨,积水都可淹没膝盖,最深处甚至能到大腿处。8月12日那天下雨,虽说中午雨就停了,可当日下午,张先生五点多下班回家,积水仍然很深,没有退去。

了解情况后,记者联系到市城管局排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2日那天,该处已派人前往阳光东尚小区门口勘察,这个路口地势低洼,容易积水。据了解,小区门口的这条路是开发商的自修路,并不属于市政道路。对此,排水管理处已经与开发商取得联系,开发商积极回应,正在想办法尽快解决。

邯报融媒体记者 温洁 实习生 于仪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