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与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王东峰与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08-12 15:53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王东峰与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座谈时强调

发挥比较优势 深化省校合作

齐心协力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

许勤参加座谈

8月1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与杨振斌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8月9日至10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来石家庄,与石家庄市签署《上海交通大学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1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与杨振斌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向杨振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东峰说,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知名大学,长期以来为我国培养了一大批高端人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河北与上海交通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和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环渤海港口群、河北“两翼”建设,为河北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为省校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以此次上海交通大学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契机,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科技成果转化、高等教育和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欢迎上海交通大学积极参与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和创新环境。

杨振斌感谢河北长期以来给予上海交通大学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与河北省的合作交流,主动融入重大国家战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在我省期间,杨振斌一行到以岭药业院士工作站、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石药集团中央药物研究院及新药筛选分析试验区参观考察。

上海交通大学领导王伟明;省领导邢国辉、高志立、徐建培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