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邯郸电厂南院小区内十几辆车被扎胎

一觉醒来,邯郸电厂南院小区内十几辆车被扎胎
2020-08-10 15:5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畅征

“我的车就停在楼前的小路上,前一天晚上还没事,今早一出门就看见车的左前轮胎瘪了,这下着大雨也没法开车上班。”市民马女士气愤地说。8月4日早8点左右,光明北大街电厂南院小区11号楼与16号楼门前,有十几辆车被扎胎,马女士就是受害者之一。

据居民马女士说,她早起上班看到自己车胎瘪了,起初以为是车胎漏气了,谁知顺着路往前一走,发现很多车的车胎都瘪了,有些车身上还有被划的痕迹,甚至还有一辆小三轮车的轮胎也瘪了,这让她和小区居民十分气愤。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小区业主委员会的陈女士。她告诉记者,据统计,目前小区已报案的车主有11人,共有11辆车被扎胎,其中3辆车身被划。这些车辆包括宝马、别克、沃尔沃、大众等品牌。

据了解,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邯报融媒体记者 温洁 实习生 于仪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