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 圆梦小康 ——第四届“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美丽河北 圆梦小康 ——第四届“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20-08-05 15:47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美丽河北 圆梦小康-我是家乡代言人专题网页上线

河青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网易河北、河青新闻网、有关地市网信办承办的“美丽河北 圆梦小康”——第四届“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我是家乡代言人”活动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题,突出展示城市元素、文化元素、生态元素、经济元素,采取视频直播、图文稿件、漫画海报、话题引导、短视频等多种形式,通过网络讲述家乡故事、叙述人文情怀、推出温暖报道,以网民视角展示家乡风貌、家乡人物、家乡文化 ,吸引网民参与,充分挖掘和展示百姓生活中的变化,展示时代的变迁和发展,提升河北网络舆论的社会影响力。

据介绍,本届活动将重点聚焦自贸区建设、河湖生态、“致富高速路”、城市夜经济、千年古县5大宣传主题,开展系列联动直播,引领网络媒体、动员广大网民,同时发掘一批正能量网红,为河北经济发展、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社会和谐、文化繁荣之美代言。

第三届我是家乡代言人“奋进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专题展示网页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主题活动,在河北成功举办3年,共完成网络直播130余场。3年以来吸引网民人数超2100万人次,互动近500万次,凸显了全省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加深全国人民对河北的了解,全面展现了燕赵大地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

来源:河青新闻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