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反映家中未装燃气安全阀,邯郸华润:登记后进行补装

居民反映家中未装燃气安全阀,邯郸华润:登记后进行补装
2020-07-29 10:1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彤

7月28日,市民恬女士拨打新闻热线8181890,向记者反映华信路电力局小区(东院)部分居民家中未安装燃气安全阀的问题。

据恬女士说,一个月前华润燃气公司来小区免费安装燃气安全阀,但当时维修工人没有带够安装材料,导致大部分居民家中没有安装燃气安全阀,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维修工人来安装了。“我在家总是能闻到有燃气味,感觉有安全隐患。”恬女士说。

对此,记者致电华润燃气公司服务督察部的韩主任。了解具体情况后,韩主任立即联系了客服中心,并于当日下午派维修人员前去该小区排查安全隐患。经过一下午的安全排查,施工人员表示,恬女士家中燃气管道并无泄露问题。据了解,此小区已安装燃气安全阀的住户为首批安装住户;还未安装安全阀的住户需在物业或居委会登记,届时燃气公司会进行安全阀补装,安装时间另行通知。

邯报融媒体记者 温洁 实习生 于仪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