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不平凡,邯郸小伙喜获“最具魅力司机”

致敬不平凡,邯郸小伙喜获“最具魅力司机”
2020-07-10 18:1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近日,邯郸市人民路和中华大街交叉口的大屏上展示一个帅气的小伙,他就是入选货拉拉第三届 “不平凡的你—最具魅力司机”的邯郸小伙赵国华。

7月9日,货拉拉第三届 “不平凡的你—最具魅力司机评选”活动历时2个月,获得累计55万次投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最具魅力司机”4强在2.4万个报名司机中诞生。赵国华成功入围。

赵国华10岁开始学习武术,高中开始练习竞技健美操,先后获得“健美操比赛第一名”、“优秀运动员”等十几项荣誉,被评为国家一级运动员。运动员退役后,他自主创业,经营一家理疗产品的专卖店,因为经常要给客户送货,就买了货车,跑起了货拉拉,这让他懂得了中小商户的难处。“能早一分钟到就早一分钟到,不要让人等;能搭把手就搭把手,你帮帮忙他心里肯定高兴……”良好的服务态度让他收获了大批用户的好评,还有不少用户特意收藏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