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税银互联服务中心成立

曲周税银互联服务中心成立
2020-06-30 09:24 邯郸日报 编辑:韩璞

6月28日上午,在曲周县税务局和信用联社税银互联服务中心大厅,拿着刚刚从增值税发票领用终端机上领到的2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市天旭天然色素有限公司会计郭青满脸笑容说:“现在真是太方便了,进一个门,既能办理银行业务,又能办理缴税、领票这些事,税银互联真是太好了。”近日,曲周县税务局和信用联社税银互联服务中心在该县四疃信用社营业厅挂牌成立,为纳税人缴费人搭建金融+税务一站式服务平台,税银互联,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据了解,在税银互联服务中心,除可以办理银行业务外,安装有增值税发票领用终端机、增值税发票代开终端机和综合税费业务终端机三台自助办税设备,可以自助办理车购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医保费、社保费等各种税费,也可以办理代开发票、领票、咨询等税收业务,居民还可办理社保卡首次制发、挂失、解挂、补换卡、密码重置、密码修改、联系信息变更和社保信息查询等业务,同时还可“一站式”开通社保卡金融功能。

魏建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