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水利局:增意识建机制 “学习强国”促学习

邯郸市水利局:增意识建机制 “学习强国”促学习
2020-06-30 09:1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韩璞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全体职工第一时间下载学习,深入领会学习平台的深远意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运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取得明显实效。

在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过程中,市水利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会议动员,机关党委有力组织推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识高度统一,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覆盖面。通过基层组织配合、层层动员,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下载“学习强国”学习,确保注册学习不漏单位、不漏一人。先后举办3次专题培训会,培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学习积分知识,有效提升学习效率。

建立积分达标、通报、考核“三项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习、深入学习,明确将学习平台下载、注册、学习情况作为党建考核重要内容,作为单位年度考核评优重要依据,每天统计各支部积分情况,截至目前,累计积分达两万分以上者32人,人均每日积分均达到50分以上。通过褒扬先进,激励后进,在全局形成你追我赶、争当先进学习热潮。

通过积极探索和努力创新,市水利局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形成主动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基层组织全覆盖,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苑延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