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挑灯夜战检修保供电

临漳:挑灯夜战检修保供电
2020-06-24 11:22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日前,馆陶县供电公司开展10千伏线路故障治理集中攻坚,利用凌晨用电低谷时间段开展综合检修。

“采取‘集中攻坚’综合检修的方式,就是要减少重复停电,提高工作效率,减小停电对企业、居民的影响。协同作战,坚决把线路上的故障一次性消除掉,让夏季居民用电更有保证。”馆陶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贾卫国说。

该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多次深入现场进行勘察,针对运行时间长、线径小、设备老化严重、多次出现跳闸等高故障线路,采取集中攻坚综合检修消缺新模式进行整治。面对作业点多、面广、施工时间紧的情况,该公司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公司负责人、技术人员、安全督导人员同时分布到各施工点,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确保综合大检修工作顺利开展。

据介绍,当日清晨6时,10千伏河寨038、张寨056线路综合大检修工作顺利完成,全面恢复送电。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文科 通讯员 郝立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