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文广旅局开展“抓党建、转作风、促工作”活动

临漳文广旅局开展“抓党建、转作风、促工作”活动
2020-06-23 10:3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韩璞

6月20日,临漳县文广旅局召开动员会,启动开展“抓党建、转作风、促工作”活动。

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抓党建、转作风、促工作”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太平从“为什么开展这次活动、这次活动重点抓好什么、怎么样开展好这次活动”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活动从6月20日开始,至7月20日结束。活动通过抓好“堡垒”建设、学习提高、问题解决、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五个方面,着力解决思想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正确对待组织,增强责任意识、正确对待职位,增强实干意识、正确对待工作,增强大局意识、正确对待管理,增强党性意识、正确对待自己”,进一步加强全局党的建设,增强全局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在全局形成“全局有正气、干部有士气、工作有生气”的崭新局面,着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孟庆科 李海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