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举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复兴区举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2020-06-22 11:2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聂永清

复兴区举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由复兴区政府主办,河钢邯钢集团承办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6月20日上午在邯钢焦化厂办公楼前举行。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以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实施后,老区拆除过程为背景,构建建筑物坍塌、中毒窒息、危险化学品泄漏等场景,是一次政企联合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演练,通过逐级启动,最终达到公司级、政府级响应。应急救援指挥部成员共同协作,有效控制事故的蔓延,保护职工、群众生命和国家财产的安全,最大限度地降低事故损失。


区委书记潘利军宣布演练活动开始



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河钢邯钢公司董事长郭景瑞,总经理邓建军,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杜满红,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张会锋,复兴区领导张军、李洪魁、郭安新及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行政正职,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河钢邯钢公司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约100人参加活动。

聂长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