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第一中学公开选聘高中教师60名,全额财政工资,解决青年教师住房……

邱县第一中学公开选聘高中教师60名,全额财政工资,解决青年教师住房……
2020-06-18 11:4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邱县第一中学诚聘英才

邱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51年,省级示范性高中,是邱县唯一一所普通高级中学,位于邯郸市邱县新兴路6号,系邱县教育体育局下属全额事业单位。学校现有教职工268人,在校生4000余人。随着学校规模不断扩大,为充实教师队伍,拟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选聘岗位
本次选聘高中教师共60名。具体学科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等。
二、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三、选聘条件
1.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有从教经验者优先;
3.不限户籍;
4.学历及资格要求:
统招应往届全日制师范类一本及以上毕业生,全日制非师范类须为“985、211”院校或国家“双一流”院校(下属二级学院除外)毕业生,以及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取得高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的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学科应一致。普通话水平要求达到二级乙等,其中语文学科为二级甲等及以上等次。
四、待遇
1.全额财政工资,标准按国办在编教师同等待遇标准执行。
2.提供教师周转楼,保证解决青年教师住房问题;
3.提供餐饮补贴,日消费最高4元;
4.学校内部考核奖励标准与国办教师相同。
五、选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测评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应聘人员需填写《邱县一中2020年选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以及个人简历,10分钟左右的试讲视频等所要提交的材料电子版发到邮箱:13785059625@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学科+毕业学校+学历。
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本人到邱县一中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10日
3.提交材料: 报名须携带以下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往届生提供齐全;应届生可将目前持有的证件提交。因疫情不能现场报名的,提供证件扫描件或照片发到邮箱13785059625@163.com)。
(1)居民身份证;
(2)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3)学信网下载并打印的带二维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协议书、报到证;
(5)已就业人员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函;
(6)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4.资格审查:依据选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确定为测评人员。测评具体时间、地点、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二)测评
测评满分100分,包括试讲和答辩两部分。试讲部分满分50分,答辩部分满分50分。
未尽事宜由邱县一中2020年高中教师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邱县新兴路6号邱县第一中学
邮编:057450
电话:0310-8362343  13785059625  17331070809
邮箱:13785059625@163.com
联系人:夏老师   于老师
邱县第一中学
2020年6月17日

来源:邱县宣传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