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益行动·助力河北校园复课”爱心捐赠活动在邯山区举行

“冀益行动·助力河北校园复课”爱心捐赠活动在邯山区举行
2020-06-14 11:0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柴珊珊

2020年6月11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启智小学和邯郸市邯山区雪驰小学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邯山区和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邯郸工作站的叔叔阿姨们。随着学校复学复课工作的推进,防疫物资的保障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邯山区委组织部、邯山区民政局携手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邯郸工作站开展“冀益行动·助力河北校园复课”爱心捐赠活动,传递社会温情。

据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邯郸工作站主任张潇介绍,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向两所学校共捐赠手部感应消毒器25台、消毒洗手液25件和爱心储蓄罐300个,希望这些捐赠物资能给学生复课提供更好的防护措施,为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筑起一道安全屏障。雪驰小学五年级三班的王麦琪同学拿着红红的储钱罐爱不释手:“收到爱心储钱罐特别开心,我要把自己的零花钱都存进去,存满了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将爱心传递下去!”“这个手部感应消毒器特别方便,手放到消毒器下边就有洗手消毒液出来,节约了洗手时间,用起来挺方便的!”雪驰小学四二班的郝奕辰同学兴奋地说。邯山区民政局社会组织负责人申荣云:“小小的手部感应消毒器和爱心储蓄罐代表社会各界浓浓的爱心,此次爱心捐赠行动是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有力支持。”

邯报融媒体记者 安志宏 通讯员 魏晓光 李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