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营商环境再优化 “丛台中介超市”提档升级

力促营商环境再优化 “丛台中介超市”提档升级
2020-06-11 14:54 邯郸日报 编辑:韩璞

“邯郸·丛台中介超市”依托互联网信息化系统,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的基础上,稳步推进系统防护水平升级,持续优化选取流程,精准强化中介机构管理,打造“丛台区中介服务中心”品牌,助推“三创四建”活动高质量开展,力促营商环境再优化。


通过采取“系统比对+动态核查”方式,充分利用系统数据功能,对数据库进行全面清理,通过系统比对方式筛查出长期不更新机构70余家,均自动移至待审核库,保证了入驻中介机构队伍质量和中介超市平台选取工作的公平开展。


稳步推进中介超市信息化系统升级,不断加固补丁,升级功能,完成了服务器、防火墙、数据库、云机房和系统日志等方面的优化升级工作,实现了提升中介超市平台建设和提升网络环境安全的目标。


广泛征求各委托单位和各中介机构意见和建议。同时,规范委托单位提交的《丛台区中介超市项目选取申请单》中服务金额、项目情况说明等内容的填写,全力打造阳光透明中介服务环境。


区中介办不断优化各环节流程,主动协调中介机构和委托单位,约定时间,现场一次签订合同、领取中选确认书,减少了中介机构单独领取确认书的环节,缩短了中介机构与委托单位的对接时间。选取14家信誉良好、业绩优秀的中介机构进行实体入驻,并在现场为群众和企业现场提供咨询、洽谈、签约和交付材料等服务。

郗齐 刘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