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助农“抢三夏”

鸡泽县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助农“抢三夏”
2020-06-10 10:27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近日,鸡泽县在全县县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真情实意助三夏,凝心聚力促脱贫”活动,这标志着该县县直机关干部助农“抢三夏”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该县要求全县县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有效解决困难群体特别是贫困户“三夏”面临的生产生活难题,做好深入田间抢夏收、立足实际搞服务、科学指导促管理三件实事。县直各单位要根据分包党建“责任田”数量成立1-3个“抢收”突击队,由党员领导干部任突击队长,组织单位党员积极参加“抢收”突击队,形成全员“抢夏收”的良好态势。各突击队长要带领全体队员全身心投入“入农户、进田间、抢三夏、保丰收”活动中,把贫困户、种粮大户、劳动力缺乏或无劳动力户、在外务工人员户等做为帮扶重点,保证及时收割,确保颗粒归仓。

邯报融媒体记者 袁佳 通讯员 王红波 王荣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