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曲周镇开展普法宣传

曲周县曲周镇开展普法宣传
2020-06-06 11:28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知法守法意识,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县进程。6月5日,曲周县曲周镇执法队联合司法局、环保局、派出所、电力局在全镇范围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和普法宣传活动。

当日大宣传流动车队深入各村庄、社区开展设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共出动车辆六部,三十多人参加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五千余份,先后一百多人接受有关法律法规咨询。通过流动车宣传、设点宣传、进村庄、社区宣传、播放世界环境和普法公益广告、发布和解读典型案例、开设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把环境保护和普法宣传推向更高层次,真正将依法治国理念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提升环境保护意识和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渗透力,增强全社会厉行保护碧水蓝天的自觉性,知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治勇 通讯员 范修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