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举办“电商赶大集,农户多卖货”助农直播活动

丛台区举办“电商赶大集,农户多卖货”助农直播活动
2020-06-04 11:35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6月3日,丛台区三陵乡工程村禾黍农商园开业,同时举办了“电商赶大集,农户多卖货”助农直播活动。

记者现场看到,农商园现场展示了中国清酒、健源馍片、罗敷小米、福禄花馍、益生源蟠桃等20余种丛台区本地特色农产品,还展示了一些外地特色农产品,卓海电商网络主播线上直播带货。禾黍农商园有50余户商户入驻,直接带动就业100余人,间接带动当地500余农民增收。据介绍,农商园每个商户年收入可达到5万元以上,还免费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摊位一个,商铺一间,为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

据介绍,禾黍农商园通过电商网店、网络直播等方式进行标准化的农产品及农业深加工产品线上销售,并引流紫山风景区、大磨山景区游客现场体验农产品的生产活动。与此同时,禾黍农业园还联合市农村电商协会、丛台区网商园、丛台区锄禾农业、邯郸伏羲贸易有限公司合力通过互联网电商平台进行推广、销售,让电商客户端的消费者实现农产品生产全程可追溯,让线上消费者放心消费。

邯报融媒体记者 孟令卫 通讯员 段晨曦/文 记者 郝群英/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