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到“最后一公里”

把“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到“最后一公里”
2020-05-25 09:02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直接打开微信,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进入下载页面,下载完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后就可以观看各类新闻和视频了……”5月23日,丛台区桂花苑社区热闹非凡,一场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开展的“‘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在社区门口,第一组志愿者服务队向进出小区的群众耐心讲解下载注册流程,并指导他们加入社区组织,让更多党员群众进一步了解并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社区不少居民看见了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主动前来询问,得知此平台的重要意义后,纷纷下载注册。

“使用起来很方便,软件里内容多、消息新,通过浏览、答题还可以获得相应积分呢!”第二组志愿者跟随社区工作人员进入单元楼里,采用“多对一”的形式,挨家挨户向居民介绍“学习强国”平台。家住三层的一位阿姨欣喜地说:“早就听说‘学习强国’里资源丰富,内容很权威、准确,一直想注册使用,这次活动开展得很及时。”

活动现场,为了提高群众学习使用积极性,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展示平台中的影视、广播、音乐等学习内容,协助感兴趣的居民注册“学习强国”APP,大伙们都津津乐道,感慨新时代学习新模式给人们带来的便捷。共青团邯郸市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以邯郸学习平台上线和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在社区居民中的推广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并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邯报融媒体记者 郝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