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交巡警全面开展“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研究推进工作

大名交巡警全面开展“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研究推进工作
2020-05-25 09:02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韩璞

为及时对道路交通事故中受害人生命安全进行救助,邯郸交巡警支队大名大队积极行动,全面展开对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业务和绿色通道救助工作的研究推进工作。

5月23日,大名大队事故中队领导魏朝民率领本部门民警,再次走进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大名县分公司,认真开展“交通事故救助基金业务及绿色通道救助”培训交流活动,民警们结合数起典型案例,着重对救助基金具体操作规程进行演习研究,使相关人员全面系统掌握救助基金的审核垫付流程和各部门配合的程序,为下一步对交通事故受害者提供救助工作打下基础。通过进一步研究推进,大家对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受理、救助范围、垫付、发放和追偿流程以及各部门职责、审批权限、救助基金管理政策等内容,进行全面了解和掌握,增强责任意识,为在全辖区逐步开展好对事故受害人生命救助工作,奠定了扎实的业务基础。

邯报融媒体记者 王海军/文 通讯员 郭占元/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