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热心“的哥”联合寻找失踪孕妇

武安热心“的哥”联合寻找失踪孕妇
2020-05-15 09:0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柴珊珊

5月11日,一名神智恍惚的孕妇在武安市失踪。接到全城紧急寻人倡议后,该市热心“的哥”闻讯而动,仅用数分钟时间就找到失踪孕妇,并细心守护直至家属赶到。

当天下午,一名乘客拨打武安出租叫车电话寻求帮助,称其家里神智恍惚的孕妇从医院出来后,在供销大厦附近走丢,请求出租车司机帮助寻找。

电话一挂断,宋师傅就在出租车呼叫平台发出全城紧急寻人倡议。大家应声而动,分区域搜寻。不到几分钟的时间,“的哥”邢师傅就在电台中回复:在实验中学附近发现一名疑似孕妇,身穿蓝色上衣、手提红色袋子。平台管理人员马上与求助人联系,经过证实,该名女子就是要寻找的人。此刻,细心的邢师傅既不敢离开失踪孕妇,也不敢上前说话,只是在远处看护以防再次走丢。

家属赶到后激动地说,先是查看了天网监控系统,结果失踪地点恰好是盲区。束手无策时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打了出租叫车电话寻求帮助,没想到短短几分钟就找到了人。

邯报融媒体记者 黄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