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环卫工人雨中作业,东西两站广场靓美

邯郸环卫工人雨中作业,东西两站广场靓美
2020-05-14 10:0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柴珊珊

日前,针对我市持续出现的阴雨天气,市城管执法局站前大队的环卫工人们坚持雨中作业,并借助雨水洗刷广场和设施,提升工作效率,在提高城市洁净度的同时,节约水资源,保护环境。

该大队根据气象预报,提前部署,东、西两站利用雨天人流量、车流量较少,路面湿润的特殊状况,以精细化作业模式,统一调配车辆、人员,全面开展“冲+刷+洗”行动,进一步加强雨天保洁作业力度,对路面积水、淤泥、果皮箱周围、下水道的树叶、垃圾及时清理清除,让整个广场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市民面前。清扫中,环卫工作人员对站前广场、各台阶、花坛、护栏、人行步道等部位进行机械化冲洗结合人工刷洗作业,重点洗刷果皮箱箱体及广场路面污渍,精细冲洗每一个角落,力求达到“见本色、无积尘、无遗漏、无缝隙”。

邯报融媒体记者 胡海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