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建筑垃圾管理处清理乱倒垃圾,恢复路面整洁

邯郸建筑垃圾管理处清理乱倒垃圾,恢复路面整洁
2020-05-14 10:0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柴珊珊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处的一线执法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对丛台东路沿线的乱倒垃圾展开清理整治和路面恢复原貌工作。

在现场,一线执法人员重点针对环路周边及城乡结合部的积存无主垃圾集中进行登记、建立台账,并及时调配铲车和清运车辆,逐一展开清理平整,做好销账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卫生。据悉,下一步该处稽查各中队将对辖区进行全面排查,增加对垃圾频发区域的巡查力度,制定盯守措施,对容易乱倒垃圾的路段,安排专人排查盯守,发现乱倒者立即现场整改,对情节严重的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三创四建”活动的推进开展。

在此,市建筑垃圾管理处执法人员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不要为了个人的方便,随处乱倒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

邯报融媒体记者 王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