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活动赞皇专场举办

“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活动赞皇专场举办
2020-05-11 11:2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5月10日上午,由河北省委网信办指导,石家庄市委网信办、赞皇县委县政府、拼多多联合主办的“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活动赞皇专场举办。赞皇县委书记冯立业作为嘉宾走进拼多多直播间,为千年古县代言,诚邀全国网友为赞皇蜂蜜、核桃、大枣等特色农副产品拼单。

“咱们赞皇山山都是花果山,树树都是摇钱树”“赞皇蜂蜜,纯而不厚、粘而不稠、自然甘甜”“赞皇大枣,肉厚、皮薄、核小”……冯立业的直播颇具“专家风范”,对当地农副产品状况如数家珍,一小时内引得90多万网友围观,好评和点赞刷屏。

冯立业表示,本场网络直播是赞皇县助推农副产品扩大销售的创新尝试,未来将进一步与电商平台加强合作,把赞皇名优产品带给全国更多消费者。

“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发挥直播优势,整合平台资源,促进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和优质产品销售,为全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网信力量、营造浓厚网络氛围。

赞皇专场是“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活动的首站,接下来直播活动还将在全省多个市县持续开展。

来源:网信河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