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曜阳纪念第73个“5.8”世界红十字日完美落幕

邯郸曜阳纪念第73个“5.8”世界红十字日完美落幕
2020-05-08 18:35 编辑:宋海粟

为广泛传播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2020年5月8日,邯郸市红十字会在邯郸经开区曜阳国际医养中心开展‘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暨关注疫情老人健康 曜阳关怀行动’。



出席活动仪式的有邯郸市红十字会会长王俊玲、邯郸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军刚、邯郸市红十字会主任渠子敬、邯郸市红十字会处长徐同泰、邯郸市红十字会主任曹振涛、邯郸市红十字雷建生水上救援队队长雷建生、邯郸红十字蓝天援队队长许英强、癌症康复协会副会长李艳芳、邯郸市红十字爱心公益联盟副会长梅开君、秘书长马习卿、邯郸市红十字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副队长李丰强、邯郸红十字海蓝春心理应急救援队队长张红英、丛台区红会会长苗占福、邯山区红会秘书长马磊、峰峰矿区红会会长段红奎、肥乡区红会会长王兰香、开发区红会秘书长马强、冀南新区红会秘书长李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曜阳养老理事长郅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驻邯郸曜阳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刁鹏、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驻邯郸曜阳养老服务中心执行主任王三丛、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驻邯郸曜阳养老服务中心副主任容福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驻邯郸曜阳养老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姬超及邯郸主流媒体的记者朋友,共计30余人。



邯郸市红十字会领导、邯郸市红十字雷建生水上救援队队长、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驻邯郸曜阳养老服务中心执行主任分别针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讲话,重点关注疫情期间老人的健康情况和急救常识的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展板、条幅、发放宣传册以及现场解说等方式,向大家宣传红十字会知识、养老知识、急救知识、造血干细胞捐献和器官遗体捐献知识等。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关心及参与红十字会养老活动及公益活动,为红十字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