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消费券”拉动区域消费上千万元

“丛台区消费券”拉动区域消费上千万元
2020-05-07 09:3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为支持丛台区商贸行业复苏,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区投放12.5万张共计500万元“丛台区消费券”,补贴消费者、刺激百姓消费,推动商贸行业复苏。

本次“丛台区消费券”参与商户覆盖阳光集团、美食林集团丛台区区域的大型商场、超市和便利店。居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丛台通”小程序,注册后进入领取优惠券活动页面进行申领;领取“丛台区消费券”后即可在指定商超消费,有效期为10天。

“假期,我都是凌晨开始抢优惠券,晚了抢不到。”5月3日,在新世纪商场,顾客杨女士兴奋地说,“使用消费券,我省了四百多块钱呢!”据悉,活动开始以来,消费者领取势头火热,截至5月5日18时,有44100张消费券被领取使用,拉动消费金额达1125.55万元。

丛台区商务局长马文林说:“这一活动促进了丛台区商贸行业复苏,缓解了企业因疫情带来的压力,也为百姓购物带来了实惠。今后,我区在做好体温监测、人流管控、场地消杀等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还将不定期出台措施,筹备多种消费活动,提振百姓消费信心,确保疫情防控、经济复苏两不误。”

邯报融媒体记者 刘昆 通讯员 宋会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