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安寨镇“便民市场”投入使用

曲周安寨镇“便民市场”投入使用
2020-05-02 16:2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韩璞

日前,曲周县安寨镇联合市场监管分局对路上流动商贩进行宣传引导,鼓励其入驻便民市场。这是安寨镇为规范集市贸易而督促商贩入市采取的一项措施。

安寨村拥有全县较大的集市,每月逢传统集日,方圆十里的村民前来赶集贸易。南柴线是安寨镇东西方向主要交通要道,该镇内30多个村的群众外出都要经过南柴线,人流量较大,受传统习惯影响,部分商贩习惯于将农产品等放在公路两边售卖,造成严重的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

为规范集市贸易,杜绝“马路市场”,切实防范事故发生,提升整体形象,安寨镇加大投入,花大力气,科学规划打造了“安寨镇便民市场”,对流动摊贩集中统一管理,实现商贩经营有去处,便民采购有地点。截至目前,便民市场已入驻商贩100余家,有力缓解了南柴线交通压力,彻底解决了往日逢集必堵现象。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治勇/文 通讯员 李光清/影


相关阅读